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门窗品牌:墨瑟门窗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20

T189s001

渠道下沉给墨瑟门窗带来了品牌发展新契机

T189s002

美景素心园系列新品,以出色的保温隔热隔音功效,为家人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小环境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门窗品牌”:墨瑟门窗、美驰门窗、爱乐屋门窗、森鹰门窗、旭格门窗、维朗门窗、绿盾中天门窗、天东门窗、沃伦门窗、辉乐豪铜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墨瑟门窗以在门窗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门窗品牌”。

自成立以来,追求品质的墨瑟门窗一直保持严谨、传统的风格,严格的选材、制造、检测标准,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提供了舒适自然的高品质生活环境。进入中国市场后,墨瑟门窗更是致力于节能门窗的研发与推广,为中国家庭提供具有出色保温、隔热与隔音功能的门窗,营造出一个个温馨舒适的室内小气候。

墨瑟门窗不断丰富和优化产品结构,产品涵盖奥地利纯进口顶级入户门、经典铝包木系统窗、THERM+木索系统窗、实木窗,同时加入了适合中端市场的铝合金窗。每一款产品都携带着墨瑟门窗优秀的基因,是完美外观和卓越性能的集中体现。2016-2017年度,墨瑟门窗第五代智能除霾净化窗震撼上市,为家守住最后一片净土。

布局方面,墨瑟门窗对品牌渠道建设提出了新的发展契机——渠道下沉,通过对门店体系提出更高标准和要求,各方面都符合墨瑟门窗高端市场定位。与此同时,为助力墨瑟门窗品牌的塑造,2016-2017年度,墨瑟门窗斥巨资携手央级国媒、省级卫视、高铁机场等交通资源、搜狐新浪等线上渠道,进行墨瑟门窗品牌推广,打造国家品牌。服务上,墨瑟门窗设立了专门的服务中心和品牌关怀月,为全国用户提供最完善的服务,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体系。

多个方面的精益求精奠定了墨瑟门窗强劲的实力和影响力,因此,2016-2017年度,墨瑟集团总裁倪海琼作为惟一的中国代表应邀在第21届世界被动房大会上做主旨演讲,受到各国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响应。

未来,墨瑟门窗将继续坚守匠心精神,奉行此行业的传统美德:持久、品质和将爱化做每一个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