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门窗品牌:爱乐屋门窗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20

T188s001

优质的选材、合理的设计、精细的加工使爱乐屋门窗使用寿命更久

T188s002

大力推出大型团购活动,爱乐屋门窗不断扩大销售、强化品牌效应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门窗品牌”:爱乐屋门窗、美驰门窗、墨瑟门窗、森鹰门窗、旭格门窗、维朗门窗、绿盾中天门窗、天东门窗、沃伦门窗、辉乐豪铜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爱乐屋门窗以在门窗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门窗品牌”。

芬兰爱乐屋成立于1917年,是北欧最大的木窗制造商之一,也是芬兰总统住宅指定门窗供应商,更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众多欧洲人的信赖,成为欧洲精品门窗的领导品牌。

2000年爱乐屋门窗落地北京,随之而来的便是一路高歌猛进的征程。2002年同北京金隅集团合资,成立了北京爱乐屋建筑节能制品有限公司。2011年中芬双方在河北大厂金隅工业园区新建年产30万平方米高档铝木门窗生产线,总投资约1.6亿元,以世界一流的设备、材料和管理理念,不断造就出品质时尚的家居产品。

爱乐屋门窗每种型号木窗结构采用三梯度设计和独特的专利外铝结构设计,能够最大限度地加强铝型材与木材的组合强度,双道隐藏式大排水腔的排水系统,规避了塑料排水盖老化脱落的烦恼,以及完美的披水结构使导水性能更流畅,轻松阻隔雨季疯狂的雨水,优质的选材、合理的设计以及精细的加工使爱乐屋门窗使用寿命更久。

2016-2017年度,随着产品的不断细化,新产品的研发与市场并轨。爱乐屋门窗借助金隅集团与天坛家具的扶持,在集团地产65个物业区域大力推出大型团购活动,即扩大了销售又强化了品牌效应。

渠道布局优化方面,爱乐屋门窗坚持做深做广。2016-2017年度,快速布局重点城市,在上海、南京、海口、重庆、成都等城市的渠道快速下沉,并建立了新的分销体系,全力开拓定制铝包木门窗市场。

2016-2017年度,爱乐屋门窗在竞争激烈的家居市场激流勇进,销量已突破1亿元大关。相信在未来的品牌发展道路上,爱乐屋门窗仍将一路高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