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木门品牌:福满门木门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184s001

从渠道系统、全国培训系统,到全新的VI形象,福满门在悄然间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T184s002

不仅提供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同时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这正是福满门的追求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木门品牌”:福满门木门、TATA木门、梦天木门、霍尔茨木门、益圆木门、龙鼎天著木门、伯艺木门、博亮木门、楷模木门、卡尔凯旋木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福满门木门以在木门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木门品牌”。

福满门成立于1998年,公司拥有先进的管理队伍和技术过硬的开发人才,始终以严格的选材、先进的设备、精致的工艺、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立足于行业发展的前端,福满门原木定制家居以独特的产品设计,倡导美好、健康的家居生活体验。福满门除了在原木制品品质、环保健康、功能使用等方面的执着,还坚持着一种高于生活的艺术理念,通过个性的创造与世界进行不断地沟通和对话。

2016-2017年度,对于福满门来说是品牌增速的一年,随着木门行业市场的不断变化,福满门的个性与创新在行业掀起了新的波澜,2016年新开发了白金汉宫系列、新中式祥云系列,投入市场后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广泛地赢得了用户的好评和褒奖。

2017年,福满门新建了系统的经销商服务体系,从渠道系统、全国培训系统,到全新的VI形象,福满门在悄然间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同年6月,福满门更是建立了互联网的三网全覆盖服务端口,在任何设备上通过互联网都能享受到福满门售后和产品服务。

随着福满门在江苏建立了5万平方米的大型生产基地,投入6条大型生产线,届时福满门年产值将增加4倍,经销辐射网彻底扩大到全国各地。

福满门不仅给消费者提供环保时尚的家居生活,更关心人们的生活品质和状态,这也是福满门不断追求和服务的最大目标。未来,福满门将继续坚持以原创设计重塑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全新理解,坚持以科技融入产品、形成独具特色和深厚文化内涵的品牌形象,从而打造品位、个性、时尚、健康的家居生活,打造艺术家居生活典范,为中国健康家居环境做着不断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