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木门品牌:楷模木门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183s001

强调家装的整体性、功能性和美学感,楷模木门不断推出让人尖叫的新品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木门品牌”:楷模木门、TATA木门、梦天木门、霍尔茨木门、益圆木门、龙鼎天著木门、伯艺木门、博亮木门、福满门木门、卡尔凯旋木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楷模木门以在木门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木门品牌”。

2016-2017年度,楷模木门推进整木定制业务,整木时代顺势而上,并成为终端市场家装新风尚的代名词,凭借高端的产品、对艺术生活的享受、健康的生活理念、全系产品设计的原创,赢得了极高的品牌声誉。楷模木门的产品拥有良好的品质保障及服务感受,坚守品质高度,做环保标杆,精选供应商体系,始终坚持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研发制造。

楷模木门的整木定制系列不仅仅是单一产品的外在表现,还是设计、材质、美学相结合的一体化系列产品,强调家装的整体性、功能性、美学感,2016-2017年度正式推出旗下原创品牌及产品——朴拙原木定制家居。定制家居作为行业的风口,成为企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企业是否具备产品研发能力、生产实力、技术支持、服务团队和市场口碑成为不可忽视的因素。

2016-2017年度,楷模木门的整木定制系列在技术创新能力、产品研发能力方面不断增强提升,终端店面服务能力不断升级,在不断完善的团队建设中管理成效明显。同时视频会议系统的全面投入使用,促进企业在数字化、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新的成果。2016-2017年度,“楷模木门·金钻服务” 体系新举措正式发布,这项举措涉及七项工作内容,以“精心、快捷、品质、规范”四大服务纬度服务每一个楷模家庭,为每一个楷模家庭打造钻石级完美的家居生活而努力。

2016-2017年度是楷模木门高速发展的一个阶段,在未来,楷模木门的整木定制系列将继续深化家装高端定制领域品质要求,推进企业服务升级发展,着力推进生产智能制造,持续升级品牌建设工作,全面加速布局定制家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