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卫浴品牌:安华卫浴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224s001

安华卫浴芙罗拉系列

T224s002

安华卫浴华之翼系列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卫浴品牌”:安华卫浴、朗斯淋浴房、箭牌卫浴、尚高卫浴、恒洁卫浴、九牧厨卫、普乐美、浪鲸卫浴、惠达卫浴、帝王洁具。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安华卫浴以在卫浴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卫浴品牌”。

以“品质洁净生活”为口号的安华卫浴专注于制造高品质的卫浴及配套产品,以“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为使命,致力于创造洁净舒适的高品质卫浴生活,为广大用户提供设计精湛、性能卓越的高品质卫浴产品。

安华卫浴在创立以来就在不断追求产品最佳的洁净效果,永无止境地探索着技术创新之路。经过十多年的积累,安华卫浴自主研发出先进的洁净技术体系,拥有9项核心技术,数十项产品设计专利,覆盖安华的所有卫浴产品类别,全面提升产品性能,以科技创新带来超一流的洁净品质。安华还拥有一整套科学完善的管理体系,涵盖了从产品设计、原料采购、生产过程到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确保了安华卫浴产品的高品质。

2016-2017年度,安华卫浴推出智泡专利技术的“睿盾”智能马桶。使用时,发泡装置会自动形成致密蜂窝状泡沫隔绝异味,防止溅水,也避免了视觉污染;而冲水时上层覆盖泡沫,可减少噪音。安华用一款产品为消费者解决了马桶发臭、马桶溅水等多项问题。还有安华aB13303-1智能坐便器,增加了净水器,喷枪喷出来的水更干净;还有脚踢翻盖、脚踢冲水功能,避免了手直接接触马桶翻盖、冲水按钮。

2016-2017年度,得益于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安华卫浴正以迅猛的速度发展,品牌实力得到全面提升。安华卫浴目前已有1500多家品牌营销服务网点遍布大江南北,给消费者提供全面便捷的卫浴家装服务。相信以雄厚的企业实力与强大的产品品质,加之消费者对产品认可度的不断提升,安华卫浴必将用更好的卫浴产品服务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