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卫浴品牌:尚高卫浴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222s001

从绘画艺术中汲取灵感,尚高卫浴的每一款产品都浸润着艺术之美

T222s002

将每一款产品都做成艺术品,尚高卫浴瞄准讲求生活品质、有较高审美的人群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卫浴品牌”:尚高卫浴、朗斯淋浴房、箭牌卫浴、恒洁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厨卫、普乐美、浪鲸卫浴、惠达卫浴、帝王洁具。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尚高卫浴以在卫浴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卫浴品牌”。

广东尚高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旗下的“尚高”品牌是定位于时尚、经典、品质的卫浴品牌,以注重生活品位、讲究生活质量的人群为核心,围绕浴室家具,打造具有时代感、品质感的生活化浴室空间。

2017年,尚高卫浴已发展到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档浴室柜、坐便器、龙头、淋浴房、浴缸、智能坐便器、智能晾衣机等全套卫浴产品的企业,在全国建立了1400多个专卖店,布局全国4个生产基地,规模近40万平方米。目前,产品已成功出口到美国、法国、意大利、丹麦等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在国外客户圈中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誉,与全球500强企业法国ADEO集团、美国LOWE’S集团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

2016-2017年度,尚高卫浴及时把握国际流行趋势与设计理念,快速获取世界卫浴产品流行资讯,产品设计永远站在市场的最前沿,引领中国卫浴行业时尚潮流。其产品工艺精湛,外形美观,所有材料均采用国际顶级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享受。

在敏锐把握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尚高卫浴还在不断磨练技术,让消费者不仅可以感受到卫浴产品的外观美感,还能真正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例如尚高卫浴节水龙头采用持有专利技术的节水片,精准控制流量,且利用物理原理完成管道增压,喷出起雾水,使用极少水量即可达成清洁,最高可节水95%;尚高智能坐便器增加了女性清洗和通便两项特别功能,柔和的水花喷出,让人如厕时尽享科技带来的全新体验。

用卫浴用品将时尚定格,尚高卫浴董事长曹宇勇凭借的不仅是对艺术之美的感知力,更多的是对生活的细致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