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木门品牌:伯艺木门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181s001

强调理性经典,伯艺木门倡导轻奢的生活方式

T181s002

在2017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上,伯艺木门精彩亮相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木门品牌”:伯艺木门、TATA木门、梦天木门、霍尔茨木门、益圆木门、龙鼎天著木门、博亮木门、楷模木门、福满门木门、卡尔凯旋木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伯艺木门以在木门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木门品牌”。

伯艺木门·定制家以品质作为核心竞争力,利用资本、品牌、文化、价值观等,打造“成就他人梦想”的核心诉求点,使“用品质赢得尊重”的大服务核心发展理念落地生根,用品质为客户创造价值,以价值赢得社会的尊重。并通过木门及定制产品的关联性,提出以“木门带动轻定制”的全新理念,产品囊括小美、新中式、简欧等多种主流家居风格,从材质工艺、造型手法、色彩搭配、装饰元素等方面形成全系产品风格,“多层次、多视角、多色彩”的诠释伯艺木门·定制家理念。

2016-2017年度,伯艺木门推出全新系列产品,强调理性经典,倡导轻奢的生活方式,同时不失高端产品定位与品质,铸就家门定制套装典范;“伯家之合,精于门艺”,伯艺所有产品用材在精,注重每道工序的环保与品质保障;全程产品管控,先进的生产设备,手工坊做旧油漆工艺等,全方位诠释绿色环保,品质如一,在产品研发设计上突出原创设计&个人属性,打造“轻于形,重于内”的轻奢美学内涵。

在战略上,2016-2017年度,伯艺秉承“大市场、大品牌、大未来、大服务”的市场核心指导思想。坚持“以硬实力为基础、软实力为依托”进行市场布局。以北京为总部,建设江苏、河北、河南、山东四大生产基地辐射全国的产业布局,年产值实现6亿元规模。同时投入建设终端定制设计软件、ERP订单管理系统,全面提升终端店面设计能力和效率,全面实现公司内部快速接单、拆单准确程度,对终端做强做大提供有力支撑。

18年沉淀,280万家庭的选择,伯艺以木门带动轻定制的销售模式和以整木推动木门销量的发展战略,必将开启发展新篇章,引领行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