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卫浴品牌:箭牌卫浴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221s001

箭牌卫浴产品奈丽浴室柜

T221s002

箭牌卫浴创新产品抱璞KV系列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卫浴品牌”:箭牌卫浴、朗斯淋浴房、尚高卫浴、恒洁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厨卫、普乐美、浪鲸卫浴、惠达卫浴、帝王洁具。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箭牌卫浴以在卫浴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卫浴品牌”。

“ARROW”箭牌卫浴隶属于乐华集团,于1994年由谢岳荣先生创立,是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品牌。多年深耕细作,箭牌卫浴已成为国内卫浴行业领导品牌。

先进的生产技术及严格的品质标准,是箭牌高品质产品的保证。作为民族卫浴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尤其重视产品的研发与设计,积极倡导原创设计与整体配套开发。2015年,箭牌卫浴携手国际钢琴家郎朗,共同推出以音乐为主题的钢琴、曲谱、韵律三大系列产品,深受用户喜爱;2016-2017年度,在此音乐主题上,继续推出音乐留声系列,并在上海国际厨卫展上作为形象产品展出;同样在2016-2017年度,箭牌卫浴继续推出超薄一体坐便器V6禅,在产品的外观及功能上都有了巨大的突破。

在售后服务方面,箭牌卫浴也早有布局。为了满足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箭牌卫浴建有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并拥有5000多售后服务专业人员。箭牌卫浴不仅最先在行业内向消费者倡导“三年保修、终生维护”的质量承诺,还率先提出“配件十年供货保证”,以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2016-2017年度,箭牌卫浴更是推出六年质保新政,承诺购买箭牌卫浴智能坐便器都能获得整机六年免费保修的服务,让用户可以更安心、更放心地使用箭牌的产品,享受箭牌的优质服务。

2016-2017年度是箭牌卫浴高速腾飞的一个阶段,作为民族卫浴领军品牌,箭牌卫浴肩负着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的责任与使命。相信在不久的未来,箭牌卫浴必将夙愿得偿,让国人都能用上品质高端的智能卫浴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