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卫浴品牌:朗斯淋浴房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19

T220s001

朗斯淋浴房不仅仅是几块玻璃夹在几个五金件中,而是高端尊贵的生活方式

T220s002

T220s003

朗斯“爵”系列五金,尽显“爵”风范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卫浴品牌”:朗斯淋浴房、箭牌卫浴、尚高卫浴、恒洁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厨卫、普乐美、浪鲸卫浴、惠达卫浴、帝王洁具。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朗斯淋浴房以在卫浴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卫浴品牌”。

2016-2017年度,消费者不仅对朗斯淋浴房更有“安全感”,而且惊喜地发现它多了一种“爵”风范。朗斯,以领袖者的姿态将淋浴房推向了一个新阶段。

一场测试,令朗斯淋浴房在消费者心中“安全”的烙印,在2016-2017年度悄然加深。2017年3月24日,在朗斯淋浴房携手东方邦太橱柜、圣象地板、TATA木门、睿凡德全屋定制、瑞宝壁纸六大品牌联合打造的朗斯安全季上,朗斯淋浴房的工作人员与黄安现场进行防爆玻璃测试,人们亲眼见证,普通防爆玻璃尽管中间承重力足够,但是边缘部位破裂的玻璃却朝四面八方飞舞。而以优质钢化玻璃+安全防爆膜制作的朗斯淋浴房,即使玻璃已碎,由于安全防爆膜的保护,避免了玻璃飞溅造成的伤害。

一次参展,让朗斯淋浴房以充满创意的新品撼动行业,在2016-2017年度强化领军地位。2017年5月31日,在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朗斯新品“伯爵”、“世爵”闪亮登场,体现出淋浴房的“爵”风范。以防爆玻璃构筑安全防线,再通过外观设计营造出大气而内敛的感觉,祥云与艺术玻璃交相辉映,光而不耀、威而不猛,仿佛高贵的气质就流淌在血液中,与生俱来;把五金件当成艺术品一样雕琢,有的以玻璃镀膜,有的覆上烤漆,各种创意造型展现不同风情,让人看在眼里是高贵的,摸在手里是圆润的,记在心里是值得回味的。在这场世界级的厨卫盛宴上,业内首创的仿汽车车门推拉模式的“马赛”移门出现在朗斯淋浴房展厅,它参照开车门车轨拐弯的原理,在使用马赛淋浴房的时候,只要轻轻将淋浴房玻璃门向里一按,便可轻松打开,吸引人们在推拉间感受顺畅的手感。

已经在全国拥有约2000家线下店面的朗斯,2016-2017年度在完善一二线城市布局基础之上,进一步发力三四线城市,让安全而又充满“爵”风范的淋浴房走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