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木门品牌:梦天木门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177s001

新中式场景融入了苏杭文化中的小桥流水等意象,典雅大气

T177s002

轻奢区域充分运用大理石、布艺等高档装修材料,精致优雅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木门品牌”:梦天木门、TATA木门、霍尔茨木门、益圆木门、龙鼎天著木门、伯艺木门、博亮木门、楷模木门、福满门木门、卡尔凯旋木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梦天木门以在木门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木门品牌”。

创建于1989年的梦天木门,历经28年的发展,专注高端木门市场,在全国拥有1400多家专卖店,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高端装修的首选。随着消费升级带来的新趋势,2016-2017年度,梦天木门与时俱进地推出了定制系列,以“不止于木门”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和行业带来对高端定制的全新解读。

2017年7月,第十九届中国建博会(广州)期间,梦天木门一亮相就震惊全场:300余平方米的超大展厅内,展出的新品竟然并不是木门,而是两个场景——轻奢系列和新中式系列。梦天木门品牌运营总监姚友明表示,装修的本质就是场景化,木门产品是场景的一部分,在新消费趋势下的“颜值”时代,场景化的展示更能表达出产品的内涵与设计感,带给现场观众更加真实的体验感。

新中式区域划分为客厅、餐厅、茶室、卧室等五大场景体验,融入了苏杭文化中的小桥流水等意象,典雅大气。轻奢区域充分运用大理石、布艺等高档装修材料,精致优雅。两个场景中,单一木门,转变为墙板、衣柜、书柜、垭口套等整木定制产品,彰显出梦天木门强大的定制实力。

2016-2017年度,梦天木门针对定制需求,已实现从生产、产品到服务的全面升级。制造上,梦天木门斥资3亿元打造3号智能化车间已全面运行,实现了数据指令与机器的全面打通,可以快速响应客户的个性化大批量定制需求,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大幅度缩短产品交付期,变“制造”转变为“智造”,开启行业“智造”新时代。

在智能制造的基础上,梦天木门3号车间已实现“油改水”的全面转化,将原本的油性漆转变为水性漆,大幅度提升产品的环保性能。

在此过程中,梦天木门已经悄然实现了高端木门专注者到变身空间方案解决者的升级,未来,梦天木门将在新内容营销、新场景营销方面不断突破和尝试,为消费者和行业带来更多惊喜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