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瓷砖品牌:世强瓷砖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19

T218s001

精益求精,世强瓷砖每一块瓷砖都浑然天成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瓷砖品牌”:世强瓷砖、诺贝尔磁砖、马可波罗磁砖、东鹏瓷砖、蒙娜丽莎瓷砖、金意陶陶瓷、长谷磁砖、箭牌瓷砖、依诺磁砖、冠军磁砖。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世强瓷砖以在瓷砖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瓷砖品牌”。

世强瓷砖创建于2011年,成立伊始便在行业中大放异彩。齐全的产品架构,全系列产品的延伸,都极为适应目前陶瓷行业的规模性发展。而且目前已经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3C认证”等国家层面的考核。还在短时间内荣获行业顶级荣誉“大理石瓷砖十大品牌” 、“行业百强品牌”等称号,这代表了行业和消费者对世强瓷砖极大的支持与认可。

2016-2017年度,世强推出了拳头产品“通体大理石”系列,完美诠释了世强在设计、生产上的精益求精。

“通体大理石”系列采用进口高透原料,砖面可形成无毛孔晶化肌理,更晶莹更透亮,通透质感不亚于微晶石。在生产上引进意大利天工法拉利8通道喷码印花设备,结合西班牙意达加墨水,创造出天然逼真度的一石N面效果,让每片砖浑然天成。坯体混色布料与喷码印花、丝网印花三项技术结合,创造出了1+1+1>3的产品效果,获得无数消费者青睐。

良好的市场口碑除了由产品本身的质量决定外,也离不开完善的服务体系。为了助力经销商更快踏上轨道,世强提供业务拓展的培训服务支持,包括运营管理培训、营业员培训、业务员培训等各种教程。为了更大限度地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扩大产品的销售份额,世强不定期地开展诸如促销、团购等活动,为经销商提供更多的商业契机,为其财富之路添砖加瓦。通过在2016-2017年度中的努力,世强业绩较上一年增长了20%以上。

作为陶瓷行业中的一支生力军,世强正以行业新标杆的气势掀起一股家居装饰浪潮。相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世强仍将会一往无前,激流勇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