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瓷砖品牌:冠军磁砖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19

T217s001

在优质原材的护航下,冠军磁砖将高强度、高稳定性、低吸水率融为一体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瓷砖品牌”:冠军磁砖、诺贝尔磁砖、马可波罗磁砖、东鹏瓷砖、蒙娜丽莎瓷砖、金意陶陶瓷、长谷磁砖、箭牌瓷砖、依诺磁砖、世强瓷砖。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冠军磁砖以在瓷砖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瓷砖品牌”。

1972年创立的冠军磁砖,至今享誉业内达46年之久,自成立以来尤为重视绿色环保,始终坚持以“绿色建材、绿色工厂、绿色工艺”的环保理念,并始终坚持原厂生产,不贴牌,以“坚持生产高品质瓷砖”和“诚信为本”为企业信念,一步一个脚印,奠定了今日冠军建材集团在业界的坚实基础和优良声誉。

作为行业领导品牌,冠军磁砖在原材上选用全球范围寻觅最优异的天然矿石与进口釉料,甚至耗资重金自购天然矿山。在优质原材的护航下,冠军磁砖将高强度、高稳定性、低吸水率等卓越性能融为一体,保证了瓷砖品质。设备上,冠军磁砖不惜增加成本,全线采用世界一流设备,充分展现了冠军磁砖对于生产工艺的精益求精,使得产品在平整度、色差、吸水率等几处核心指标,能够达到无可挑剔的世界级标准。在品质上,冠军磁砖早在2013年就成为了率先申请并通过欧盟环保认证的陶企,2016-2017年度,又再次通过欧盟生态标签认证。同时在2017年又获得CQC低碳产品认证,在业内也是惟一一家获得该奖项的企业。产品上,2016-2017年度,冠军磁砖携带本真系列、森林浴系列等8个系列超过50款产品参加2017国家(上海)绿色建博展,完美体现出冠军产品的安全、健康、环保及创新,且符合目前全装修领域抗菌、环保、止滑以及颜色、大小的社会总需求。

展望未来,冠军磁砖将秉持“好还要更好”的精神,不断突破科技工艺,为消费者传达更多精品优质的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