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瓷砖品牌:箭牌瓷砖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19

T215s001

箭牌瓷砖澳洲展示体验馆

T215s002

箭牌瓷砖云南大商汇旗舰店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瓷砖品牌”:箭牌瓷砖、诺贝尔磁砖、马可波罗磁砖、东鹏瓷砖、蒙娜丽莎瓷砖、金意陶陶瓷、长谷磁砖、依诺磁砖、冠军磁砖、世强瓷砖。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箭牌瓷砖以在瓷砖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瓷砖品牌”。

箭牌瓷砖总部位于世界著名陶瓷生产基地佛山,现拥有肇庆、韶关和景德镇三大生产基地,厂房占地面积超过4000亩,年生产瓷砖超过3000万平方米,是中国最具实力的陶瓷品牌之一。

箭牌瓷砖的生产技术和核心生产设备均源于意大利,以世界顶尖的陶瓷工艺为起点,致力打造自然、舒适、环保的全屋产品,一款款引领行业潮流的臻品应运而生。全抛釉、瓷抛石、仿古砖、通体大理石、木化瓷等产品相继面世,每一款产品都是箭牌瓷砖实力的见证。

2016-2017年度,箭牌瓷砖创办了商学院,邀请著名讲师,不定期地给经销商和合作伙伴进行专业培训,提高整体服务水平,让客户能够感受到箭牌最专业的服务。也是在同年度获得“2016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和“第六届(2016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榜”等荣誉。在这一年度里,箭牌瓷砖完成了惊人的蜕变,从医院到学校,从会展中心到国际酒店,从商业广场到机关大楼,不同的机构,不同的商业体都偏爱于箭牌瓷砖。如鄂尔多斯体育馆、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厦门华侨大学、廊坊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五星级、 广州白天鹅和西安万科金域华府等大型工程,这些都是对箭牌瓷砖品质的认同。

当商业力量一味制造流行时尚和消费霸权时,当人们用“以一当十”的速度超前体验和消费时,却已忽略甚至失去了真正的上品生活。箭牌瓷砖以“乐享上品生活”为核心理念,为消费者构建完美上品生活。可以相信,在未来箭牌瓷砖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继续为更多追求上品生活的用户服务,开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