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木门品牌:TATA木门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176s001

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

T176s002

枫叶荻花系列,TATA让木门不再是空间的配角,而是以设计感成为空间中不可忽视的美物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木门品牌”:TATA木门、梦天木门、霍尔茨木门、益圆木门、龙鼎天著木门、伯艺木门、博亮木门、楷模木门、福满门木门、卡尔凯旋木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TATA木门以在木门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木门品牌”。

TATA木门品牌始建于1999年,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公司以“改变行业,服务社会”为目标,推出“非设计美感”、“组合式装修”、“套装门”等概念。经过十多年的发展,TATA木门已经成长为一个多元化集团公司,旗下拥有三个品牌,“锦上宅”“TATA”和“padoor”。木门类产品多元化的发展,不同程度地满足了各阶层客户的需求。

自2012年,TATA木门开始在产品上着重对于功能和设计的深化,从造型、色彩、材质、功能等维度出发进行产品的设计和研发。此后,TATA木门的静音门、平折门、推转门、智能入户门、暖芯门等功能性门款,以及Rene、梁志天、戴昆、琚宾等大师款木门相继问世,这些木门不但在功能上进行了极大的创新,在审美设计上也都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实验与突破。

TATA木门产品的设计理念是“设计改变生活”,每年的12月22日,TATA木门都会如期举办新品发布会,通过设计传递关于对主流时尚生活方式的探索。TATA重视设计,不仅企业积极践行,而且带动整个行业都把目光瞄准了设计。

2016-2017年度,TATA木门在全国核心城市开了不少超级大店,TATA木门的大店模式,有别于一般的体验式营销,通过场景的打造引导审美。消费者需要在门店感受到比家中更美的体验,这样才是一个自上而下的引导过程,也是体现设计价值的正确打开方式。

接下来的发展中,TATA木门将继续从功能、设计等方面,为消费者打造最优秀的木门,满足消费者的精神诉求,成就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