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瓷砖品牌:长谷磁砖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19

T214s001

云石系列,设计灵感源于素有广东四大名石之美誉的云石

T214s002

整体铺贴效果大气磅礴韵味十足,彰显古韵风雅之风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瓷砖品牌”:长谷磁砖、诺贝尔磁砖、马可波罗磁砖、东鹏瓷砖、蒙娜丽莎瓷砖、金意陶陶瓷、箭牌瓷砖、依诺磁砖、冠军磁砖、世强瓷砖。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长谷磁砖以在瓷砖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瓷砖品牌”。

长谷品牌诞生于1978年,始终专注于仿古砖品类的研发与深耕,沿袭欧洲仿古砖设计的理念精粹,集合新兴艺术风尚,着力发掘中国人自己的居住品位,多年来始终在影响国内仿古砖行业发展走向,成为仿古砖领域的领导者。

长谷磁砖作为高端仿古砖品牌,一直将产品品质视为品牌发展的根基。2016-2017年度,长谷磁砖相继推出新品丹霞系列、卡塔尼亚系列、菲碧系列、坎格瑞系列等产品,在此基础上还再度打造出了爆款之作——云石系列,设计灵感源于素有广东四大名石之美誉的云石。其风格塑成源于天然石材纹理与传统水墨丹青艺术表现手法演化而成。精于自然的鬼斧神工,韵如丹青的变幻灵动。时而层峦叠嶂,时而万壑争流。时而浓墨重彩,时而云淡风轻。整体铺贴效果大气磅礴韵味十足,彰显古韵风雅之风。磨砂质感的砖体表面,图案如行云流水,色彩平和,闹中取静。

丰富的产品规格和大幅面的天然石材纹样让长谷磁砖适合于各种当下流行风格应用。尤其在新中式风格,现代简约风格中表现尤为突出,无论是单一规格常规铺贴,还是作为会客室区域采用不同规格墙地组合铺贴,都能让新中式风格展现出来的洒脱和现代简约风表现出的时尚发挥得淋漓尽致。

与此同时,长谷磁砖还对麾下的产品架构、品质管控和服务体系进行了全新整合,2016-2017年度,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全屋定制”服务。磁砖“全屋定制”服务的诞生,不仅填补了建材行业服务领域的空白,而且再一次推动了营销服务模式向定制化发展的脚步,无愧于瓷砖领域领导者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