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瓷砖品牌:金意陶陶瓷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19

T213s001

以“质感”为核心,金意陶为用户开创质感生活体系

T213s002

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乾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瓷砖品牌”:金意陶陶瓷、诺贝尔磁砖、马可波罗磁砖、东鹏瓷砖、蒙娜丽莎瓷砖、长谷磁砖、箭牌瓷砖、依诺磁砖、冠军磁砖、世强瓷砖。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金意陶陶瓷以在瓷砖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瓷砖品牌”。

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是我国最早研发推广现代仿古砖的企业,“始终坚持国际化”,以全球同步的瓷质饰釉砖(仿古砖),独家提供“瓷砖空间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全国拥有近千家现代仿古店面,品牌价值超过百亿。同时,该公司也是中国最具国际化的领先陶瓷企业之一,其产品远销欧、美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7年,金意陶对品牌进行再升级,以“质感”为核心,为用户开创质感生活体系,以光感、设计、色彩、肌理和灵魂五大维度展现瓷砖的极致质感之美,打破行业单一的风格和属性,将多元化美学与现代制造技术相结合。5月18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现代仿古砖研究中心、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现代仿古砖研究所正式落户金意陶,两大国家级协会的鼎立支持,让金意陶更加有信心在质感现代仿古砖的研发与突破,也让金意陶的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

2016-2017年度,金意陶正式开启了调整·转型·升级战略,计划用三年的时间让企业进入新的发展平台。2016年,金意陶成为了碧桂园马来西亚新山项目森林城市的供应商之一,金意陶与国内100余家顶级公司借助森林城市项目,共同迈向海外,合力开启“一带一路”新时代。同年,金意陶在马来西亚建立了分公司,同时在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地也开始筹备分公司的建设。

金意陶先后与意大利顶级陶瓷企业携手成立了行业首家中意联合研发中心,签约意大利著名设计师Felice(幸福)和Roberto(罗龙),首次实现“中国品牌,意大利制造”,同时还成为米兰世博会的战略合作伙伴。

未来的金意陶,将沿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联合中国名企一起抱团出海,开拓海外市场,将好的产品带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