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地板品牌:金鹰艾格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174s001

上海地板展上,金鹰艾格宣布引入GRAF格拉夫和HARRIS哈里斯两大品牌,成为首个引进美国地板入华的品牌

T174s002

金鹰艾格设计精美的专卖店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地板品牌”:金鹰艾格、圣象、大自然、久盛、德尔、生活家、书香门地、世友、菲林格尔、富得利。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金鹰艾格以在地板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地板品牌”。

提及金鹰艾格PERFEC,熟悉地板行业的人并不陌生。从开启国内锁扣地板市场先河,到首创中国独幅三层实木地板品类,再到推出引领环保新标准的“非醛实木复合地板”等辉煌举措。金鹰艾格PERFEC在高端实木地板领域开创了许多个“第一”。

作为高端实木地板的领军企业,在地板进出口领域,金鹰艾格PERFEC更是探索先锋,引进奥地利顶级MAFI系列地板,开启高端消费新体验,在美国比华利PDC开设旗舰店,成为首个入驻好莱坞商圈的华人地板品牌,以美国最严苛的加州环保法为标准,在美国及中国市场同步推出“好莱坞大片”系列产品等举措,这些无疑都证实了金鹰艾格PERFEC是一个勇于创新、敢于挑战未知的品牌。

2016-2017年度,金鹰艾格PERFEC再度出击。在自主产品卖给美国消费者的基础上,金鹰艾格PERFEC开始筹谋把美国的地板产品引入国内市场,并最终选定GRAF格拉夫和HARRIS哈里斯两大品牌,全面引进其多层实木产品。这两个品牌是金鹰艾格PERFEC在对美国建筑师、设计师和消费者需求进行深入调研之后,选择引入的,而且是百分之百引入。从生产到包装,从设计到品质,全部与美国本土统一标准。

能成为第一个引进美国地板入华的品牌,金鹰艾格PERFEC可谓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业内专家看来,金鹰艾格PERFEC对GRAF格拉夫和HARRIS哈里斯两大美国品牌的引入,不仅填补了行业空白,对于行业发展也意义深远。在行业产品日益同质化、竞争白热化的大背景下,GRAF格拉夫和HARRIS哈里斯独树一帜的工艺、环保品质和设计感,在给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的同时,势必引领地板行业消费升级,开启地板市场的产品竞争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