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瓷砖品牌:蒙娜丽莎瓷砖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19

T212s001

蒙娜丽莎瓷砖仿石系列产品样板间展示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瓷砖品牌”:蒙娜丽莎瓷砖、诺贝尔磁砖、马可波罗磁砖、东鹏瓷砖、金意陶陶瓷、长谷磁砖、箭牌瓷砖、依诺磁砖、冠军磁砖、世强瓷砖。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蒙娜丽莎瓷砖以在瓷砖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瓷砖品牌”。

蒙娜丽莎是建筑陶瓷文化艺术的领军品牌,拥有我国目前罕见的蒙娜丽莎主题文化艺术馆,同时也是全球蒙娜丽莎文化界首座引入薄板陶瓷艺术的艺术馆。蒙娜丽莎从装饰艺术中探求文化渊源,从家居生活中凝练设计灵感,探寻家居装饰与人文艺术的完美融合,全方位满足人们浪漫、随性、精致的多样生活方式。

2016-2017年度,可谓蒙娜丽莎的“大丰收”,先是荣获佛山市、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成为行业惟一连获两项质量最高殊荣的企业;再是引进亚洲首台万吨压机并成功压制1200mm×2400mm大规格陶瓷板;而后,企业院士工作站、国家能源管理示范中心相继通过验收;集团董事长萧华获行业“杰出贡献奖”;行业首个国家级环保科技项目通过国家级鉴定。

2016-2017年度,蒙娜丽莎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推出罗马宝石、罗马超石代、罗马古道、费拉拉、薄砖等十五大系列新品,打造出行业领先的超级新品舰队群,成为抢占终端市场的强大“利器”。在产品升级与新型城镇化加速发展的推进下,蒙娜丽莎渠道下沉步伐越发健勇,不但完成中西部省份多个县城、华东地区数个乡镇的网络布局,还与全国房地产前30强建立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在精装修和工程性项目领域的业绩再攀新高。

2016-2017年度,蒙娜丽莎联手乐视在京打造影响力峰会,同步开启“微笑计划”,推进蒙娜丽莎全国销售门店的免费设计与体验服务,并全新改版升级蒙娜丽莎集团官网和蒙娜丽莎瓷砖官网,打造出一个集粉丝互动、营销推广、产品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平台。

蒙娜丽莎以强大的制造平台为基础,通过整合全球最新饰材和前沿设计理念,利用健全的国际网络和一流的设计团队,在产品生产设计上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赢得国内外设计大师的一致好评,成为建筑陶瓷领域里最富有设计文化和艺术内涵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