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地板品牌:富得利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173s001

富得利地板携手德国百年地板品牌HKS战略发布

T173s002

富得利地板第五代橡木生活馆展厅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地板品牌”:富得利、圣象、大自然、久盛、德尔、生活家、书香门地、世友、菲林格尔、金鹰艾格。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富得利以在地板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地板品牌”。

浙江富得利木业有限公司是中国起步最早、国际化经营最为成熟的地板企业之一,创始于1994年。富得利以地板等木制产品作为主营业务,已经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标起草单位之一、亚洲品牌500强等多项顶级荣誉于一身。先后通过“中国十环产品认证”、“CE欧盟安全认证”、“FSC国际森林证书”、“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认证。

近年来,富得利精选法国知名的香槟·阿登林区橡木,从源头开始严格把控。以往名酒庄所选用的橡木桶原材,在富得利的老木匠手中用时间和耐心精细打磨出最佳地板品质。富得利将法国橡木地板玩出了更多创新花样,地热锁扣地板、人字形地板、彩拼地板、马赛克地板、自由长宽、超长大板等,多种材质拼贴创造潮流玩法,创造出不拘一格的多变空间布局,满足人们不同的审美需求和对品质生活的梦想。

2017开年,携手德国百年地板品牌HKS,战略发布进军国内进口地板市场的同时,引入德国技术,改良产品工艺,全面提升富得利地板·橡木生活子品牌产品品质。升级后的橡木生活系列产品也将在全面革新后的富得利第五代橡木生活馆中亮相,全新轻奢原木质感的终端门店形象,注定会在2017年掀起品牌浪潮。

所有的匠心均来源于富得利孜孜不倦的创新发展以及多年来的风雨兼程,使富得利品牌深入人心,如今已成长为全球知名橡木地板运营商,以及全国橡木家居领域的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