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瓷砖品牌:东鹏瓷砖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19

T211s001

还原天然名石肌理,东鹏瓷砖实现了超强防污、防滑、耐磨功能

T211s002

45年发展之路中,东鹏始终为消费者提供低碳、环保和个性化家居解决方案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瓷砖品牌”:东鹏瓷砖、诺贝尔磁砖、马可波罗磁砖、蒙娜丽莎瓷砖、金意陶陶瓷、长谷磁砖、箭牌瓷砖、依诺磁砖、冠军磁砖、世强瓷砖。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东鹏瓷砖以在瓷砖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瓷砖品牌”。

东鹏始创于1972年,是行业整体家居一站式服务供应商,拥有瓷砖、洁具、木地板、涂料、饰品等业务,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空间解决方案、高品质的产品配置和人性化的真情服务。45年,东鹏从一颗初心种子成长为5000多家专卖店覆盖全球、产品出口全球六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国整体家居创新的引领者。

秉承“和衷共济、诚信立业”理念,东鹏从一个濒临破产的企业发展成为一个从制造应用型向平台服务型、生态发展型转变的企业,在为国家、社会、客户创造价值的过程中,不断提升企业自身价值,不懈追求“百年企业、世界东鹏”的愿景目标。45年的发展之路中,东鹏始终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低碳、环保和个性化的家居解决方案作为一贯的追求与使命,始终把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作为企业赢得未来的核心战略。

2016-2017年度,东鹏采用3D立体打印、渗透墨水、干法布料完美结合的工艺和内发色配方,推出了独树一帜的原石2.0+系列产品,深度还原天然名石肌理,实现了超强防污、防滑、耐磨等功能,赢得了市场的一致称赞。

在未来的征途上,东鹏将一如既往,为客户创价值,为社会做贡献,为中国建陶傲立世界之林,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