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地板品牌:菲林格尔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172s001

2017年6月15日,菲林格尔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T172s002

菲林格尔地板展示彰显品位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地板品牌”:菲林格尔、圣象、大自然、久盛、德尔、生活家、书香门地、世友、富得利、金鹰艾格。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菲林格尔以在地板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地板品牌”。

菲林格尔始于1921年,是一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德国传奇木业品牌,总部位于德国的巴登符腾堡。1996年开始进入中国,在经过五期投产扩建后,现拥有近300亩的花园工厂,引进德国精湛的制造工艺,注重对于品质的追求,专注为亚洲市场生产高品质的实木复合和强化复合地板。

坚持优质的原材料、专业的研发团队、先进的技术设备、严谨的德国制造工艺。菲林格尔拥有CNAS认证的国家级实验室,这是目前地板行业内为数不多的最专业的实验室之一。从原材料入库、生产过程和成品出库各环节进行检测,对各类指标进行专业检测,采用高于国家标准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QC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EC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菲林格尔产品均为100%原厂正品,国内所有在售产品都由上海菲林格尔原厂完成生产,旨在保障每一件菲林格尔作品都流淌着纯正的德国品质。

2016年12月,菲林格尔正式成为拜仁慕尼黑中国官方合作伙伴,合作不仅包括使用俱乐部品牌进行推广,还将和拜仁慕尼黑携手,在中国进行多种定制化推广方案,共同创造新的百年传奇。

2017年6月15日,菲林格尔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正式登陆资本市场,此举是菲林格尔进一步开拓国内木地板中高端市场的重大契机,进一步夯实菲林格尔在中高端木地板行业内的龙头地位。

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现代化木地板品牌企业,菲林格尔将继续前行,为企业更好地发展开启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