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地板品牌:世友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171s002

不仅有着设计范儿十足的外观,世友地板每一款产品都贯彻着环保理念

T171s001

以孟非作为年度活动代言人举行的“非来世友”活动,赢得超高人气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地板品牌”:世友、圣象、大自然、久盛、德尔、生活家、书香门地、菲林格尔、富得利、金鹰艾格。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世友以在地板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地板品牌”。

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集木质地板产、供、销、研、服务为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自成立以来,世友始终遵循“创新求变、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积极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先后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国家级实验室资格认证,以及FSC国际森林监管链认证。

世友注重技术创新投入,不断加强高素质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建立了博士后工作站,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为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

2016-2017年度,世友推出了全新的SI概念店形象,提升了消费者在产品选购全过程的良好体验感,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丰富的促销活动,让顾客更及时了解世友的产品和品牌。以孟非作为年度活动代言人的“非来世友”全国联动活动,极大地提高了世友的全国品牌影响力。

2016-2017年度,世友完成了四项国家级科技项目,尤其注重于绿色环保产品的开发,走低碳环保、科技创新之路。并以G20峰会为契机,全面实施环保工程,锅炉的煤改气、VOC的有序排放、污水设备的建设。

先后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全国质量奖”、“浙江省政府质量奖”、“浙江省名牌产品”等荣誉的世友,将以“创造木价值,传递木文化”为企业使命,做高品质生活的领导者,努力实现“科技创造低碳环保家居生活”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