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经典家具品牌:拉菲德堡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140s001

拉菲德堡三代珍藏系列,值得世代相传

T140s002

奢华而优雅,这种古典尊贵之美,正是拉菲德堡的品牌追求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经典家具品牌”:拉菲德堡、美克美家、亚振、拉卡萨国际家居、Frandiss富兰帝斯、中至信、北美之家、巴里巴特、福溢家居、FINE精制家具。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拉菲德堡以对经典风格的出色传承与创新荣膺“十大经典家具品牌”。

拉菲德堡是21世纪高端家具世界知名品牌,是纯粹法国血统的奢侈品制造企业,倾力打造全球顶级高端品质生活方式。作为时尚新古典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拉菲德堡成功塑造了符合现代精英生活模式的时尚新古典家居生活方式,以全方位的角度打造奢华家居。

拉菲德堡深圳总部的国际生活家居馆汇聚了拉菲德堡所有系列、合作的欧洲高端家居品牌、固装软装配套以及精心打造的奢华整体空间,完美呈现了家居生活的美感和时尚新古典文化韵味,提供全面的奢华整体家居服务。对于如何实现轻奢生活方式这点,拉菲德堡隆重推出了“软装、固装、家具”一体化的新模式,充分诠释了对奢华生活的独到见解以及对空间塑造能力的提升。

2016-2017年度,拉菲德堡在总部国际生活家居馆打造出原创设计、极简时尚奢华的“LH”系列。“LH”系列设计赏心悦目,惊艳的配色、强烈的质感、不同材质的结合、大胆的色彩混搭,碰撞出令人难忘的美学火花;以材质的色泽和肌理作为装饰的呈现,简洁利落的线条和顺滑的曲线一气呵成,勾勒出现代时尚的轮廓。更加简洁的造型,更加国际化的设计,带着浓厚的现代艺术风格,在拉菲德堡引领下的时尚新古典家居具有不断发展的生命力。

塑造时尚新古典领域的轻奢生活方式,通过家居一体化的模式,全方位提升高端人士的消费体验和家居艺术审美,拉菲德堡不仅做出了国际化设计创新的模范,还提供了迎合未来潮流趋势打造先进家居模式,成为了行业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