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经典家具品牌:福溢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139s001

福溢家居“翡冷翠”系列新品,引领新风尚

T139s002

福溢家居展厅外观

T139s003

福溢家居传播时尚理念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经典家具品牌”:福溢家居、美克美家、亚振、拉卡萨国际家居、Frandiss富兰帝斯、中至信、北美之家、巴里巴特、拉菲德堡、FINE精制家具。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福溢家居以对经典风格的出色传承与创新荣膺“十大经典家具品牌”。

福溢家居创于1991年,由澳门家族公司投资,发展至今始终秉持传承匠艺经典,为每个家庭带来幸福的经营理念。当前已拥有职工数千名,具备自主开发的设计能力,与美国高端家具业界同步的实验室也已通过政府认证。

福溢家居产品长年供应海外家用餐厅组、卧房组、客厅组、家庭办公组、卫浴产品、娱乐家具及酒店家具等,在国际家具业界享有极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2016-2017年度,福溢家居继续贯彻直营店战略的发展,在佛山和杭州新加入两家实力雄厚的直营店成员,经营范围覆盖北京、上海、杭州、成都、重庆、广州、佛山等一二线城市,直营管理,专业服务,进一步丰富了福溢家居全国范围内的营销体系,强化了销售网络。

2016-2017年度,福溢家居不定期开展系列风尚活动,重点关注参考最新高奢产品潮流风尚,贴近消费群体,并进行异国采风,寻找设计中的美学因子,与设计师精英交流学习意美英法各国人文风情,丰富品牌内涵,加强品牌的塑造与推广力度。

2016-2017年度,福溢家居看到了时代的变化与发展,以及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并且从中审视福溢家居二十几年的产品特点,投入新理念开发出美国纽约、意大利翡冷翠和维罗纳等系列新产品,带动新风尚,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革新了公司产品形象。

福溢家居发展至今初心不变,用心做好每一件家具,在品牌的发展中,获得了不少赞誉与肯定。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福溢家居都将一如既往,继续用匠心诠释艺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