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经典家具品牌:巴里巴特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138s001

北京北五环巴里巴特旗舰店

T138s002

巴里巴特样板间,融合了幻想、浪漫、创新和古典元素,追求永不过时的经典风格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经典家具品牌”:巴里巴特、美克美家、亚振、拉卡萨国际家居、Frandiss富兰帝斯、中至信、北美之家、福溢家居、拉菲德堡、FINE精制家具。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巴里巴特以对经典风格的出色传承与创新荣膺“十大经典家具品牌”。

巴里巴特美式家具创立于1995年,品牌隶属于美盈实业有限公司。致力于引领更好的家居生活品质。在专注打造最纯正美式古典家具风格的基础上,创新加入美国自由、雅致的“美式尚生活”家庭文化。

2016-2017年度,巴里巴特推出LEBETTER LUXURY(轻奢系列),该系列产品延续了巴里巴特一如既往的舒适华贵,融合幻想、浪漫、创新和古典元素,追求永不过时的经典风格。既有现代的简洁明快,又有古典的庄重沉稳,将每件充满价值感的艺术品得以完美呈现,让家更显华贵和品位。

2016-2017年度,巴里巴特不断完善五星级管理服务,在全国城市陆续打造了独树一帜的艺术展示区,建立销售体验系统,同时成立了运营部打造终端销售管理系统,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品牌在行业中的影响力。

2016-2017年度,巴里巴特打造澳门地标性建筑巴黎人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等超五星级项目。为了更好地利用全球优质资源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家具产品,巴里巴特还分别收购了越南现代化工厂以及马来西亚的木材供应基地,并在俄罗斯以及南非开设专卖店。对于家居装饰的风格,不再一味追求不实的奢华与浮夸,而是追求本质、务实的居家享受。巴里巴特不断追求完美,正在引领一个新型家居时代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