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经典家具品牌:北美之家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137s001

打造经典中的经典,是北美之家的追求

T137s002

反复打磨、修改,北美之家每一款产品都力求完美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经典家具品牌”:北美之家、美克美家、亚振、拉卡萨国际家居、Frandiss富兰帝斯、中至信、巴里巴特、福溢家居、拉菲德堡、FINE精制家具。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北美之家以对经典风格的出色传承与创新荣膺“十大经典家具品牌”。

经典总是引人注目。北美之家创造着经典,展示着经典,引领着经典。2016-2017年度,北美之家将自己畅销市场的查尔斯顿系列不断完善,使其成为经典家具中的经典。在2017年6月15日-18日举行的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上,北美之家就以经典的查尔斯顿系列作为参展作品,凭借严苛的品质把控和趋于艺术性的设计,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热捧,更成为实木家具产品的一个样本。

查尔斯顿系列分为两个色系,一种是美式鼻祖色CHERRY系列。在设计上,该系列整体风格较为硬朗、方正,采用的是大开大合的直线阶梯状设计理念,穹顶、廊柱、南瓜瓣等经典的西方建筑元素在上面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是典型的经典美式风格;选材上,CHERRY系列采用的是西方殿堂级材质樱桃木,此种木材多见于高端游艇、奢侈品表面的贴面,是身份地位的象征,完美地体现出沉稳、内敛、儒雅的西方绅士气质。另一种OAK系列则以美式经典色橡木色为主,如果说CHERRY代表的是成熟的绅士,那OAK代表的就是知性、优雅的女主人,在设计上以柔美的曲线、曲面为主,更具有休闲气质,材质上依旧选用了樱桃木,使用愈久,纹理反而愈加清晰立体,具有着极为浓厚的收藏和传承价值。

查尔斯顿系列名字源于美国经典名城Charleston,正如这座经典之城的赫赫名声,北美之家查尔斯顿系列同样是实木家具届最高工艺水准的代表,每件家具都会经过反复打磨、修改,力求完美,同时通过美式涂装工艺展现出原汁原味的美国家居文化,无愧于美式家具的领头羊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