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地板品牌:生活家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169s001

2017生活家地板举办全民恋家节

T169s002

依托对巴洛克艺术的理解,生活家地板让地面装饰充满艺术美感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地板品牌”:生活家、圣象、大自然、久盛、德尔、书香门地、世友、菲林格尔、富得利、金鹰艾格。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生活家以在地板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地板品牌”。

在全球地板行业,生活家已经成为“时尚地板”的代名词。生活家的出现,让原本单调乏味的地板,忽然间有了灵性和意趣。从仿古手刮的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到边缘不规则的几何地板;从镶嵌着瓷片和金属的拼花地板,到色彩纷呈的佩尔格拉地板,生活家一直创造并引领着地板时尚,给地板行业带来生机和活力。

生活家地板不仅打动更多的眼球,也占领了消费者的心灵。无论是在被称为时尚之都的米兰,还是在奢侈品聚集的迪拜;无论是在对品质极端挑剔的德国,还是在追求个性化的美国,生活家都有着自己的铁杆粉丝。目前,生活家已经销售到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和其他地板企业不同,生活家的出口产品大多是原创设计产品。这让生活家赚到了更多的美学附加值。

2016-2017年度,生活家地板佩尔格拉系列,以别致的方式在全球同步发布。在米兰大学的广场中心,由不同规格、不同色彩的地板搭建的“凉棚”,以其生动、鲜活的风格,向全球参观者诠释并传达地板的时尚。生活家地板佩尔格拉系列成了米兰国际设计周期间最吸引眼球的作品,不仅让世界看到了生活家,也让生活家更好地看到世界。

生活家通过全球设计+中国质造的产业模式,给传统制造业带来了新的生命力,开创了中国制造升级的新路径,也让生活家从一个中国品牌进化为世界品牌。“世界的生活家”完全不是一个口号,而是一种思维和行为方式的变革。在扩大全球市场的同时,生活家也用优质的产品改变着中国制造的形象,让生活家成为了高端产品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