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地板品牌:德尔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168s001

德尔地板创新产品扮靓家园

T168s002

2017年1月13日,德尔&柏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地板品牌”:德尔、圣象、大自然、久盛、生活家、书香门地、世友、菲林格尔、富得利、金鹰艾格。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德尔以在地板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地板品牌”。

德尔是国内领先的专业木地板品牌服务商,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领先的家居产品和前沿的家居体验,如今已成为业内闻名的环保地板先行者。从2000年品牌创立,到2011年成功上市,德尔的每一步都走得无比坚实和辉煌。

德尔经过多年潜心研发,汇集多项顶级专利技术,将医用级无醛树脂胶完美应用于地板制造过程,正式推出一款极致环保的产品——德尔无醛芯地板。该款产品是德尔在环保领域的新突破,已经引起业内外广泛关注。

2017年1月,德尔携手柏尔地板在北京鸟巢召开了一场震动行业的发布会——“携手尔至 耀世尔生”德尔&柏尔战略合作发布会。这是德尔继收购百得胜衣柜之后,在生态家居产业链布局上的又一次重大实践,德尔正在构建地板产业品牌矩阵,实施聚品类、多品牌战略,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需求解决方案。

2016-2017年度,德尔成为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高级赞助商,通过与体育赛事的跨界营销,德尔将体育所代表的激情、健康以及“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与品牌一直倡导的健康、环保理念紧密结合在一起。

多年来,德尔凭借技术创新及设备优势,集合全球资源,成功塑造了行业先行者的形象。在未来,德尔将始终坚守无醛环保的初心,同时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