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地板品牌:久盛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167s001

2017年4月19日,久盛地板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家居二代张凯成为久盛地板董事长

T167s002

投身实木地暖地板产品,久盛地板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最舒适最环保的选择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地板品牌”:久盛、圣象、大自然、德尔、生活家、书香门地、世友、菲林格尔、富得利、金鹰艾格。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久盛以在地板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地板品牌”。

久盛是目前国内木地板行业综合实力最强、发展速度最快的木地板制造企业之一,其销量位列国内同行三甲,是木地板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公司被评为中国最具品牌竞争潜力的100家民营企业、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诚信企业等,作为专注实木17年的实木地板品牌,久盛积极拥抱新的发展趋势,主动创造和引领消费潮流。

当下的消费升级时代,作为全球定位理论的最新尝试,久盛与定位大师中国区合作伙伴——里斯中国强强联手, 以品类思考,用品牌表达,精准聚焦细分市场。2016-2017年度,久盛发布品牌新战略,在全新的品牌战略里,久盛地板在明确了“品质+健康”的发展路径基础上,进行品牌升级,聚焦实木地暖地板。

实木地暖地板品类是实木地板的升级产品。选用天然实木作为基材,无甲醛、无辐射,并且脚感舒适,具有能够调节温湿度等各种优点,在可能的前提下,铺设实木地暖地板是消费者最舒适最环保的选择。因此,久盛积极投身实木地暖地板,凭借强大的品质保障、先进的科技支撑和强劲的品牌持续力,为消费者打造最舒适最环保的健康地板,营造品质生活。

2017年是久盛地板巨大转变和考验的一年,久盛将发挥在地面建材界17年丰富经验和原材资源、科技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坚定推行新三年战略,充分做足品质、做好健康,最终实现跨越式发展。在未来,久盛品牌将定位在实木地暖地板这一领域,全力打造“消费者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有品位的地板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