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经典家具品牌:美克美家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132s001

Ethan Allen“迪士尼”时尚家居场景

T132s002

Ethan Allen“迪士尼”系列发布会现场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经典家具品牌”:美克美家、亚振、拉卡萨国际家居、Frandiss富兰帝斯、中至信、北美之家、巴里巴特、福溢家居、拉菲德堡、FINE精制家具。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美克美家以对经典风格的出色传承与创新荣膺“十大经典家具品牌”。

美克家居作为一家23年以制造为基础的企业,一直在不断进行创新和探索,率先导入精益化生产、升级智能制造体系、以生活方式开启“直营连锁”的模式等,为消费者打造最极致的家居体验。

近年来,美克家居洞察到消费者对于家居的需求已然发生转变,品质家居成为了一种未来的需求趋势,在这种背景下美克家居选择向难而行,对现有模式进行自我突破,继续追求完美的脚步。因此在上海淮海旗舰店开店之后,2016-2017年度,美克美家北京北四环旗舰店也隆重开业,一南一北两大巨匠之作,标志着美克美家开始以巨匠的态度要求自我,用来自全球的高品质产品、极致的购物体验、完善的服务体系带来高品质的家居体验。

产品上,2016-2017年度,美克美家携手全球家居领导品牌Ethan Allen一起推出全新迪士尼主题家居系列产品,给每一位家庭成员带来他们认为最浪漫、美好的,充满爱的专属梦想家居生活。此外,2016-2017年度,美克美家携手美国著名家居品牌ETHAN ALLEN(伊森艾伦)在上海钟书阁举行了家居生活方式发布仪式——“每个人都有一个MUSE”,正式发布了伊森艾伦全新生活方式的灵感集成——《MUSES BOOK》, 开启了一场启发中国消费者灵感的奇幻旅程,向消费者传递生活方式理念,带来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未来,美克美家将以品质经济为发展方向,继续整合升级产品、服务体系,构建无缝零售企业,为不间断的顾客提供最卓越的居室文化产品及服务,并致力于打造从产品到品牌的魅力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