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地板品牌:大自然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166s001

2017年大自然家居为中国绿化基金会捐献1000万元 

T166s002

大自然家居天猫“双11”成交额2.7亿元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地板品牌”:大自然、圣象、久盛、德尔、生活家、书香门地、世友、菲林格尔、富得利、金鹰艾格。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大自然以在地板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地板品牌”。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国内知名地板与家居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大自然家居秉承“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的发展理念,把企业发展与生态和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家居生活的同时,更加积极推动公益环保活动。

2016-2017年度,大自然家居就大力推进 “中国绿色版图工程”。例如,2016年11月,大自然家居二进人民大会堂,再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献1000万元植树造林,启动第二个为期十年(2016-2025年)的公益植树项目。2017年4月,第21片大自然生态林落子四川,据了解,与第一个十年计划着重于荒漠化治理有所不同的是,第二个十年计划将以“不仅要绿化,还要锦上添花”为原则,既要实现土地绿化,还要助推当地经济发展。

而在品牌发展上,2016-2017年度,大自然家居原创设计沙龙活动在全国各地进行,席卷徐州、南通、昆山等地,邀请了戴昆、王凤波、王平仲、张清平、黄书恒等国际知名设计师到场分享设计理念,吸引上千名国内优秀设计师参加。而首次推出大自然设计工坊平台,面向全国招募产品合伙人,实现了产品+设计共赢模式。

未来,大自然家居将转变发展方式,“可持续发展战略”、“绿色营销战略”、“国际化战略”将是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驱动战略转型,深化产业链、价值链、管理链、经营链的优化组合,构建品牌全球化体系,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绿色家居企业,推动大自然家居向“百年品牌”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