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红木家具品牌:德成·古韵坊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130s001

德成·古韵坊董事长王德成

T130s002

以继承和弘扬中国传统家具文化为理念,德成·古韵坊力求将产品变成艺术品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红木家具品牌”:德成·古韵坊、元亨利、龙顺成、泓文博雅、太和木作、皇林苑、美联家私、行之行、大德祥、元盛隆博。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德成·古韵坊以在红木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红木家具品牌”。

德成·古韵坊由董事长王德成先生于1991年创立,前身为德成古典家具行,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现厂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厂区占地20余亩,专业生产车间及展厅近两万平米,主要以红木高端老国标材质为原料(越南黄花梨、印度小叶檀、老挝红酸枝和 缅甸花梨),采用高科技烘干技术设备,按各类红木基准烘干处理,使之完全适应各地气候。工艺方面运用传统榫卯结构,力求做到每个细节上的精益求精。漆料采用历史悠久的天然木漆及植物蜂蜡,产品天然环保。

德成·古韵坊以继承和弘扬中国传统家具文化为理念,将现代意识理念汲取中国古典家具之精,以绿色、环保、健康与人体工程学原理融为一体,追求人与自然、审美与文化之间的完美结合,同时也不断开发出个性鲜明、风格多样、富于内在美与民族特色的古典家具,使产品集实用、艺术和收藏价值为一体。

为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和企业的不同需求,德成·古韵坊组建了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优秀的设计团队与技术力量。本着以人为本、视质量为生命的服务理念,竭诚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具有高性价比的产品。恪守以诚为本、以质为根、以服务取胜、以科技领先,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完美选择。所售家具均有正规合同,终身免费维修。

在2016-2017年度的“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红木古典家具博览会”上,德成·古韵坊以经典的京作工艺、特色的产品体系、丰富的文化活动和终身的免费维修使大批传统文化爱好者纷纷慕名而来,从视觉、听觉、触觉等方面全方位立体化为他们展示中华文化的非凡魅力,带给观众与众不同的感受,更受到了社会各方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