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地板品牌:圣象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165s001

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

T165s002

圣象多层实木新品——天空之城系列

T165s003

圣象多层实木新品——艾瑟尔湖系列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地板品牌”:圣象、大自然、久盛、德尔、生活家、书香门地、世友、菲林格尔、富得利、金鹰艾格。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圣象以在地板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地板品牌”。

圣象创建于1995年,是第一家将强化复合木地板引入中国的地板品牌,同时也是第一家打造完整产业链的中国木业企业,拥有亚洲最大的木地板生产基地。历经23年发展至今,凭借环保、品质、服务以及不遗余力的品牌塑造已经成为消费者心中的首选地板品牌。

2016年10月9日,“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保留了公司的核心标志“大亚”和无形资产“圣象”,不仅充实了资本资源,更体现了公司和品牌的一脉传承,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价值。

2016-2017年度,在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的带领下,圣象在服务、品牌塑造等方面大幅提升,立足三大核心战略:绿色产业链战略、大家居战略、国际化战略,力求全方位协同发展,打造“全球家居领导品牌”。

“绿色产业链”是圣象全球一体化产业布局的落地,构筑上游资源绿色、健康和下游服务品质之间的平衡,形成完善的品质智控体系,真正实现从生产到消费的绿色产业链。

而依托全球化视野,早在2005年圣象即开启国际化布署。生产上,圣象引进国际化标准生产,为产品提供品质保证;市场上则连接欧洲、亚洲、美洲各国先进企业,建立原料渠道和研发、营销、物流中心,全面提升国际竞争力。

大家居战略上,圣象在产品和市场营销双向并进,以优秀产品和立体化营销布局,希望利用地板打下的品牌影响力,为家居建材行业提供背书。2017年4月22日,大亚圣象家居体验馆于江苏丹阳正式落地,为消费者提供价值利用最大化的整体家居方案和一站式的购物体验。随后,成都国际馆成功落地、合肥国际馆也在筹备之中,大家居战略全面开启。

与此同时,圣象为顺应消费升级带来的市场变化,也在积极布局新渠道,探索新零售。在保持40多家分公司、3000多家店面的优势基础上,加强与家装公司合作,拓展O2O渠道的建设,从线上到线下充分融合,实现了终端消费体验的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