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瓷砖品牌:马可波罗磁砖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19

T210s001

不断推陈出新,马可波罗磁砖获得消费者认可

T210s002

马可波罗瑞柏斯系列效果图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瓷砖品牌”:马可波罗磁砖、诺贝尔磁砖、东鹏瓷砖、蒙娜丽莎瓷砖、金意陶陶瓷、长谷磁砖、箭牌瓷砖、依诺磁砖、冠军磁砖、世强瓷砖。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马可波罗磁砖以在瓷砖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瓷砖品牌”。

作为瓷砖行业领军品牌,马可波罗连续14年入选“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且连续六年位列建陶行业榜首,品牌价值315.89亿元,曾获得中国陶瓷十大品牌等数以百计的殊荣。

马可波罗文化陶瓷,结合了传统的手工雕刻工艺和现代的陶瓷工业技术,将中国传统的纹饰符号融入瓷砖创作中,富含更多的人文气息,体现更多的艺术价值精神。并且,马可波罗磁砖多年来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坚持创新驱动和集约化发展, 在生产环节最大可能采用天然气等清洁能源,作为行业多项标准的制定者,马可波罗首倡并多次呼吁推进行业节能减排,减薄降耗新标准的制定出台,对行业环保发展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

在生产模式上,马可波罗磁砖耗巨资打造目前行业内最先进的全智能化“变形金刚”生产线,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满足个性化的需求。而且马可波罗磁砖采用的设备是7500吨意大利纯进口压机,是目前行业内最高吨位且最先进的压机。在产品生产过程中,马可波罗磁砖采用机器检测与人工检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自动化生产线层层严格把关之外,还要通过人工“面试”,严格把控每一块瓷砖的品质。

正是凭借着堪称业界标杆的加工模式和生产态度,2016-2017年度,马可波罗代表行业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并且在这一年度全新推出e-stone+轻奢新石代,掀起了家居装饰新风潮。作为一家有态度、有责任感的企业,马可波罗在产品研发上精益求精的严格要求是成为行业模范最重要的因素。相信在未来,马可波罗依然会秉持原则,坚持信念,为消费者做出更好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