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红木家具品牌:大德祥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128s001

大德祥专卖店

T128s002

2016年11月28日大德祥中国印象上线挂牌交易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红木家具品牌”:大德祥、元亨利、龙顺成、泓文博雅、太和木作、皇林苑、美联家私、行之行、元盛隆博、德成·古韵坊。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大德祥以在红木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红木家具品牌”。

大德祥京作红木家具是北京实创大德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从事木作工艺制作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一直专注于红木家具的制作经营,曾为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唐人汇高端客户提供专属定制服务。并在工艺美术产品评比活动中,连年屡次获奖,奠定了公司在同行业和消费者中的典范地位。

2016-2017年度,大德祥京作红木家具荣获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红木家具品牌,同时大德祥京作红木家具《中国印象》作为首个上线中国艺交所艺术品资源交易中心的交易品种、也是上线中国艺交所惟一一家红木家具企业。2017年1月18日,大德祥设计制作的《霸王枨条案》作为国礼由国家主席习近平赠送给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并将永久收藏于洛桑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

本着打造传世典藏“精品”的理念,大德祥秉承“京作”古老工艺传统,以“开拓创新、至诚守信”为宗旨,继承中国传统家具巧妙、精确、榫卯结构和精湛技巧的特点,对每件作品都依照传统传世图样进行精雕细刻、反复打磨、潜心精制。在生产制作方面,大德祥主要选用黄花梨、紫檀、红酸枝等名贵木材为原料,产品不仅充分体现了京作红木家具的精湛技艺,而且突出了京作家具的沉稳大气,是京作红木家具行业的楷模企业。

2017年2月22日,大德祥在中国艺交所举行“国礼点亮中国印象”大德祥古典家具设计院新闻发布会,一同见证大德祥红木家具设计院开启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