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红木家具品牌:美联家私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126s001

美联君品·皇家上品

T126s002

用产业培育艺术,以艺术引领产业,美联家私坚持着工匠精神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红木家具品牌”:美联家私、元亨利、龙顺成、泓文博雅、太和木作、皇林苑、行之行、大德祥、元盛隆博、德成·古韵坊。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美联家私以在红木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红木家具品牌”。

成立于1977年的美联家私,秉承着“信誉第一,质量第一,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创新产品,扩大销售网络,完善售后服务。40年来的发展中,美联家私坚持走“七分产业,三分艺术”的道路,用产业培育艺术,以艺术引领产业。

潜心于红木家具文化之中,深谙国学之道,遵从传统工艺流程,同时融合西方人体工程学和艺术美学的精妙之处,结合现代审美情趣,不断创新制作,实现中西合璧,追求实用价值和审美艺术的最佳组合。这是美联家私一直秉承的理念。截至目前,美联家私集团分别在广东深圳、广东惠州、浙江温州建立了3家规模庞大的红木工艺家私厂,拥有一大博物馆、六大艺术馆、十二大精品馆、100多家专卖店,覆盖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售后服务等全套服务体系,为顾客提供最好的购买和使用的体验感。

2016-2017年度,美联家私集团再次成功打造了一套大型黄花梨古典艺术家具精品——《如意生辉》沙发组合。同时,更是推陈出新,开发了另一大新中式系列家具——美联·君品。此外,美联红木设计制作的杭州G20峰会“首长椅”展、深圳文博会专项配套活动、深圳创意十二月等活动的举行,开拓了美联家私集团的品牌营销思路,也为龙华观澜地区引进更多元化的文化元素,起到了双赢互助的作用。

未来,美联家私将积极开展国内外文化交流活动,将优秀的中华文化传承和发扬,担当文化责任,传播主流价值,实现传统与现代、中方与西方文化的融合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