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红木家具品牌:皇林苑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125s001

通过拍卖回馈客户,增强口碑,皇林苑很受欢迎

T125s002

将产品与艺术结合,皇林苑在体验馆里设画室,供画家挥毫泼墨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红木家具品牌”:皇林苑、元亨利、龙顺成、泓文博雅、太和木作、美联家私、行之行、大德祥、元盛隆博、德成·古韵坊。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皇林苑以在红木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红木家具品牌”。

北京皇林苑古典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高仿明清紫檀、黄花梨等珍贵的红木家具,和开发符合现代人审美的红木家具为主的企业。以“蕴福潜祥”为主题,皇林苑在注重家具的设计及对造型、材质有高要求的基础上,强调和突出家具的文化和艺术价值,家具设计“祥而不俗,贵而不骄”,雕刻图样讲究构图和意境,符合中国传统文化“诗画”的审美要求。

2016-2017年度,皇林苑不断求新求精,延续每年3-4个家具系列的新品研发速度,在新产品的设计过程中,广泛征求书画艺术家、收藏家和工艺大师的意见,推陈出新,注重产品的艺术性,使顾客在使用中,家具和书画、收藏品等艺术品相得益彰,满足了顾客追求雅致和情趣的精神需求。

创新的合作方式是2016-2017年度皇林苑的一大亮点,2017年5月,皇林苑携手太平人寿打造红木竞买会,为太平人寿顾客提供超出底价的拍卖价格,回馈老顾客。

红木和保险,均是一种长期投资,顾客群体的重合性是举办这场活动的基础,而通过这样一场活动,皇林苑和太平人寿又实现了客户资源的共享。在举行拍卖会的同时,如邀请知名艺术家现场绘画等一系列文化活动也在同期进行,利用位于高碑店南岸一号的会所等场所,皇林苑举办这种文化沙龙式竞买会的创新营销方式,让消费者在学习红木文化知识中购买到心仪的家具艺术珍品,有效地推广传播了红木文化。

作为京作红木家具的引领者,皇林苑正积极顺应红木市场调整之趋势,不断创新营销方式,将京作红木家具的深厚文化积淀代代传承,践行着让红木家具文化走进千万家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