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6-2017十大瓷砖品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19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2016-2017中国家居十大品牌”隆重揭晓,30个榜单、290个上榜品牌成为家居行业景气发展的标志。其中“十大瓷砖品牌”分别是:诺贝尔磁砖、马可波罗磁砖、东鹏瓷砖、蒙娜丽莎瓷砖、金意陶陶瓷、长谷磁砖、箭牌瓷砖、依诺磁砖、冠军磁砖、世强瓷砖。

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各个家居领域的“十大品牌”,由主办单位根据各渠道的销售数据、各质监机构的检测公告、各维权机构的投诉报告、网络舆情口碑等指标进行综合评价而确定,反映出该领域的景气状况,引领着该领域的发展方向。

“十大瓷砖品牌”代表了瓷砖行业的发展趋势:一是新一代瓷砖——瓷抛砖出现,以全新的品类重塑行业格局,搅动着本来就不平静的陶瓷市场;二是瓷砖使用空间从厨卫向全屋发展,定制成为瓷砖行业下一个竞争焦点;三是马太效应将在瓷砖行业深化,强者愈强,弱者愈弱,差距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