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橱柜品牌:宇曼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19

T207s001

每一款产品,宇曼都力图做到极致,为消费者带来完美家居体验

T207s002

采用品牌工厂直营模式,宇曼厨柜保障货真价实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橱柜品牌”:宇曼、欧派、志邦、金牌、司米、我乐、澳比德、大信、箭牌、威法。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宇曼以在橱柜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橱柜品牌”。

宇曼整体家居成立于2002年5月,是一家集家居产业规划、整体家居设计、大型工程设计、定制家具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生产企业,至今已有15年发展历史。宇曼拥有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设计师团队,完善的销售体系,在全国已拥有30余家品牌直营门店,主要销售整体橱柜全屋定制等产品。宇曼采用品牌工厂直营模式,产品供应链全球采购以保障货真价实,产品销往全国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已成为橱柜市场的影响力品牌。

凭借品牌实力以及产品品质卓越保障,宇曼橱柜获奖不断,近期获得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品整体厨房领军品牌、北京市十大橱柜品牌、2016-2017年度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饰材料用品专业委员会“工匠楷模”称号等荣誉。

2016-2017年度,宇曼厨柜的销售额增长了60%以上,并在合肥、武汉等省市开设了分公司及大型旗舰店。为了让消费者买到高性价比的定制家具产品,宇曼的店面发展全部采用直营店模式,将产品直接送达到消费者家中,保证了价格以及售后服务的稳定性和规范性,并实现了多店统一化管理。除在产品功能性上大力研发外,宇曼在服务方面也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与表扬。

2017年,宇曼将大力拓展外埠分公司,将直营店面开向全国,除已拓展的北京、天津、河北、武汉、合肥地区外,郑州分公司、成都分公司、太原分公司也将一一亮相,同时加大对电商市场的投入,让更多的消费者全面了解宇曼品牌,更会将已有门店进行布局改善,开启宇曼全屋定制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