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橱柜品牌:威法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19

T206s001

与国内设计师更多合作,威法为中国家庭提供符合中国审美的高端定制产品

T206s002

从橱柜产品延伸至全屋家居定制,威法获得众多中国消费者青睐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橱柜品牌”:威法、欧派、志邦、金牌、司米、我乐、澳比德、大信、箭牌、宇曼。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威法以在橱柜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橱柜品牌”。

Vifa威法作为享誉世界的国际品牌,从1933年创始人N.C.Madsen开发出第一代Vifa电磁单元起,Vifa威法一直是全球“电声领域的世界领先者”,为全世界500多家知名品牌提供专业的声音系统支持,代表欧洲顶级的制造工艺和技术典范。

从2009年把“开放式中国厨厅”这一全新概念引入中国整体厨房行业,到2015年由橱柜产品延伸至全屋家居定制。Vifa威法产品逐步过渡为意大利实木门板、西班牙烤漆门板、德国五金配件、德国柜身基材等全方位进口高端定制。当前,Vifa威法已经拓展至65个城市,拥有140多家体验馆,基本完成中国核心城市的网点布局。

Vifa威法以全进口主材、欧洲百万级产品的配置标准向客户提供更安全、更环保、更耐用的定制产品和服务。Vifa威法根据每位客户的使用需求及习惯,按照功能细分原则,用各种含有特定功能、用途的标准柜为客户进行区域规划和布局,最终实现精确收纳、顺畅使用的一整套定制系统。

2017年5月,Vifa威法举办了“2025 HOME”全国巡回展,主张“未来的家,现在就可以拥有”,全面展示现代极简风格下的家居空间未来设计风向。Vifa威法希望与国内设计师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真正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符合国人审美趣味与使用习惯的高端定制产品。

Vifa威法以全球高端定制的国际水准,将世界的精彩汇聚,并在材质的选择、细节的处理、功能的运用上不断创新,为客户量身定制完整的解决方案,打造出更多美观、环保、健康的生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