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品牌服务商:好莱屋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162s001

好莱屋运营的拉菲德堡,在城外诚开出上千平方米的旗舰店

T162s002

好莱屋最新引进的澳大利亚百年床垫品牌比尔德床垫,将自然舒适带给万千京城百姓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品牌服务商”:好莱屋、蓝色早晨家居、克拉斯家居、法之家、华耐家居、A家居、倍安生活、欧仁家居、百玛家居、嘉信德。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好莱屋以强大的家居品牌运营与服务能力荣膺“十大家居品牌服务商”。

好莱屋旗下运营着欧美奢华家具品牌拉菲德堡和来自澳洲的百年床垫品牌比尔德。好莱屋投资过千万元,营业面积1000平方米的拉菲德堡城外诚店,已经成为京城高端欧美家具消费的标杆,有三代颇为瞩目的产品系列:以意大利宫廷传统的金箔、银箔工艺为特色的第一代产品传奇系列;以黑檀木皮为主要特色的第二代产品珍宝系列;以珍贵木皮拼花为特色的第三代产品珍藏系列,受到了诸多业主和消费者的青睐。

2016-2017年度,好莱屋不断升级店内环境,营造出体验感极强的家居空间,为消费者精准传递产品所表达的法式生活方式。在不断锤炼设计能力,推出兼具经典和新意的新品的同时,好莱屋和旗下的拉菲德堡不断深化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定制,无论是家具产品,还是地板、护墙板、天花板,甚至是书柜、衣柜、壁橱,全部按照统一的风格进行设计、制作。消费者只需提供房间图纸,设计师即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将整个房间定制得完美无缺,强大的设计和定制能力,让好莱屋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2016-2017年度,好莱屋深度引进澳洲顶级床垫品牌比尔德,并在北京市场开出专卖店,彰显了品牌地位。创立于1899年、历经118年岁月淘洗的比尔德床垫一直延续着不使用一滴胶水,打造手工床垫的传统,体现出好莱屋对一丝不苟的匠人精神的追求。

从家具经销商到家居品牌运营商,好莱屋成功地实现了转型,这得益于谨慎地选择品牌,细心地培育品牌,全力地运营品牌。通过拉菲德堡、比尔德等一系列优质品牌,好莱屋不断满足消费者对高端家居的深度需求,传达更时尚的生活方式,引领国人生活品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