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品牌服务商:百玛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161s001

百玛家居店面外观

T161s002

百玛家居旗下的家居产品,均源自欧洲高端品牌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品牌服务商”:百玛家居、蓝色早晨家居、克拉斯家居、法之家、华耐家居、A家居、倍安生活、欧仁家居、好莱屋、嘉信德。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百玛家居以强大的家居品牌运营与服务能力荣膺“十大家居品牌服务商”。

百玛家居自上世纪80年代开始从事建筑装饰业,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接触欧洲家居产品 ,并以销售、开发欧洲高端进口家居产品为主要经营方向。20多年来与欧洲知名品牌合作,旗下经营的产品100%源于欧洲,并具备欧洲最高规格环保认证——蓝天使认证。时尚健康,高端环保,且在传统家居产品的基础上,融入欧洲现代的艺术设计,一流的品质,不凡的气质,给每位顾客以尊贵的享受。

公司品牌的英文全称为Buima Artdeco,是由百玛家居音译而来。百玛家居不只是提供一款简单的家居产品,倡导的是一种生活方式,崇尚将生活与审美相融合,所以在其英文全称中,引进Artdeco,这一词源于欧洲,意为一种视觉艺术设计风格。与百玛家居源于欧洲的产品追求家居艺术的美感、家居设计的个性相呼应。百玛家居把浪漫、自由、低调、奢华融入到每一件产品中,实现生活艺术化,用20年的专注,致力于为每一个中国家庭,提供最优质的家居体验。

目前,百玛家居旗下拥有最先进驻中国市场的欧洲地板品牌——奥地利威兹帕克实木复合地板、世界上最高端的独体实木地板品牌巨人地板、来自意大利的顶级定制家具品牌Del Curto橱柜,同样来自意大利凝聚了欧洲匠人精神的木门品牌New Design Porte木门以及自营品牌百玛地板,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完整的空间解决方案。

2016-2017年度,百玛家居持续丰富产品类别,提升运营品牌市场竞争力。继创造了奥地利威兹帕克实木复合地板在中国的销售传奇,并成功将意大利高端巨人地板打造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进口独体实木地板之后,与意大利Kermes沙发达成合作正式进军软装领域,开启品牌新征程,也实现了服务升级的新高峰。未来,百玛家居将秉承初心,持续升级,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最优质的家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