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橱柜品牌:大信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19

T204s001

大信秀纳系列

T204s002

大信家居董事长庞学元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橱柜品牌”:大信、欧派、志邦、金牌、司米、我乐、澳比德、箭牌、威法、宇曼。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大信以在橱柜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橱柜品牌”。

河南省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其前身于1999年组建,在郑州郑东新区建成世界先进水平的工业园,是整体厨房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大信是专业从事家用橱柜、衣柜、厨房电器、水槽、水家电及五金功能件的生产、研发及供应的生产型服务企业,目前在全国拥有超过1000家大信品牌专卖店。

大信以中国传统厨房文化为基础,结合中国人的现代生活,破解了整体厨房的模块化密码,使橱柜这一个定制产品模块化生产成为可能,从而实现了定制产品生产手段的现代化和工业化。

大信通过对人类行为习性、人机工学、美学、材料的研究和认知,以及生产系统和智能分拣、大数据的收集和智慧分析的系统再造,原创了可实现工业化制造的设计原代码模块,创造“双分布式双模块化”制造技术,很好地解决了定制产品成本高、周期长、质量差以及规模生产难四大世界性难题,将定制家居国际先进水平的供货时间从18天缩短到4天,将76%的世界平均水平用材率提高到94%,将8%的世界出错率降到0.3%,智能制造技术全球领先。   

2016-2017年度,为了适应和满足更广阔的市场需求,大信最新打造的百亿级三期产业园即将投入使用。大信三期定制家居项目占地500亩,位于国家级家居产业园原阳金祥家居产业园内,大信家居产业园按百亿规模设计,一期今年7月投产,其中包括大信家居工业4.0智慧工厂、大信中国家居博物馆、大信“魔数屋”4A级工业旅游景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原阳游学基地,届时可实现年接待游客30万人次的目标。

用心去做中华民族的好子孙是大信企业的根本宗旨,全世界大多数人都需要物美价廉的产品,这就是大信的企业理想和企业使命。大信将用心做企业,用心服务顾客,用心回馈社会,并为企业的理想而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