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儿童家具品牌:豆丁庄园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119s001

以不同款式与色彩相搭配,豆丁庄园设计灵感主要源于内心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儿童家具品牌”:豆丁庄园、松堡王国、多喜爱、我爱我家、百强·哈利木屋、酷漫居、可爱多、喜梦宝、Lass&Lad、星星索。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豆丁庄园以在儿童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豆丁庄园是润年集团旗下的高端青少年儿童实木家具,从2008年创立至今已有十年的发展历程,开创了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水洗白产品的市场先河,产品从创立之初一直坚持原创设计,以色彩益智为产品的主要设计创作源泉。豆丁庄园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研发、创新推出符合现代审美和最适合青少年儿童成长特点的绿色环保家具。

豆丁庄园的设计创作灵感来自内心,产品多以不同款式与色彩搭配,加上经典图案与造型的独特创意与优质展现,恰到好处地体现了青少年注重宣示个性、表现自信、展现活力的审美趋向。豆丁庄园把欧美、复古经典元素与现代时尚家具潮流色彩相融合,以厚重、大气、简约的手法呈现。在产品设计上配以全实木特选材质,唯美、高雅的色彩搭配,恰如其分地彰显出高级的时尚品位。而且豆丁庄园坚持以绿色环保的经营理念,以“精致、完美、品质”为三大核心生产设计宗旨。产品以安全、环保、健康、经久耐用的高品质赢得市场。

2016-2017年度,豆丁庄园率先推出轻复古小文艺家具系列——橡墅和具有高贵艺术气质轻奢唯美法式家具——R贵族两大高端系列。新推出的两大系列将古典风格的符号简化,加上更时髦更接近生活的色彩、材质和造型而重新塑造的轻复古风格,赢得了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

服务上,豆丁庄园不断引进国际环保水性漆和进口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提升员工生产素质和技能,使之更好地服务终端市场,满足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需求。

未来的发展中,豆丁庄园将对产品设计不断创新研发,精细品质不断追求,工艺结构不断优良改革,同时升级终端服务,满足终端消费者高品质的青少年儿童家具空间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