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橱柜品牌:澳比德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19

T203s001

加快渠道布局,澳比德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T203s002

从设计到工艺不断创新,澳比德保证了产品的环保品质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橱柜品牌”:澳比德、欧派、志邦、金牌、司米、我乐、大信、箭牌、威法、宇曼。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澳比德以在橱柜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橱柜品牌”。

作为京城最早的一批橱柜品牌,在同时期的许多橱柜企业挣扎求生甚至已消失无踪的背景下,澳比德橱柜却步步高升,不断扩张和发展,展现出蓬勃的品牌发展力。究其原因,产品的创新、服务的升级和渠道的拓展是澳比德橱柜发展至今还能一直壮大的根本。

2016-2017年度,澳比德再次升级服务,以颠覆传统的姿态,针对京城消费者正式开启“7天安装”服务,即从客户下订单的第二天开始数起,第7天澳比德即可开始上门安装,首开定制行业先河,将安装工期缩短到了极致。推出以后受到了行业和市场的极大关注,成为引领行业服务升级的新标杆。

与此同时,在渠道上,澳比德橱柜同样大展拳脚。2016-2017年度,在北京居然之家玉泉营店澳比德再开新店,继续深化京城市场战略布局,提升澳比德橱柜的品牌影响力,据悉,在2017年澳比德橱柜还将落户三到四家店,为定制家具行业打开新局面,引领行业迈入发展新征程。在产品上,2016-2017年度,澳比德共推出了水泥系列、木门系列、欧式现代系列和美式实木系列4款新品,从设计到工艺都进行了创新,材质上则解决了客户到家新橱柜甲醛释放的安全问题,保证了橱柜产品的环保品质。

产品创新、服务升级和渠道拓展推动着澳比德橱柜的不停向前,彰显出强大的品牌实力,为定制家具行业树立了品牌发展样本。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澳比德橱柜将进一步拓宽自身的品牌渠道,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澳比德,信赖澳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