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橱柜品牌:我乐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19

T202s001

2017年6月16日,我乐家居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登陆A股主板,开始了全新的征程

T202s002

我乐大师系列-柏悦

T202s003

我乐圣马可系列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橱柜品牌”:我乐、欧派、志邦、金牌、司米、澳比德、大信、箭牌、威法、宇曼。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我乐以在橱柜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橱柜品牌”。

我乐家居成立于2005年8月28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功跻身中国橱柜行业前三,我乐致力于帮助消费者构筑良好的厨房生活,并以良好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取得了稳健的发展和市场成功。

为了把欧洲的实力设计搬进中国的家庭,我乐家居聘请了8位世界级的设计大师,60多位国内顶尖的原创设计师,集高效的性能和时尚的外观于一体,重新定义人与家的交互关系。2016-2017年度我乐家居推出6款新品厨房与多款全屋定制家具:圣马可系列-意式现代风/田园风、欢乐颂系列-现代工业风、美式-阿拉斯加系列、禅风系列-新中式、巴赫系列-现代简约风;由梁景华大师设计的全屋定制家具新品:柏悦系列、卡尔顿系列、凯瑟琳系列等八大主流系列,实现了“设计让家更美,科技让美实现”的家居理念。

2017年6月16日,我乐家居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功登陆A股主板(股票代码:603326),标志着我乐家居开始了全新的征程。

在定制家居整体行业竞争激烈的形势下,我乐家居将继续秉持“设计,让家更美”的品牌理念,不断提升优势产品的持续开发和创新升级能力,实现业绩的快速增长,引领未来家居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