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品牌服务商:A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158s001

2017年A家居与台湾文创“木匠兄妹”跨界合作,于居然之家举办A+创艺亲子日“熊孩子动手作”,吸引了230组家庭参加 

T158s002

A家居运营的松堡王国店面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品牌服务商”:A家居、蓝色早晨家居、克拉斯家居、法之家、华耐家居、倍安生活、欧仁家居、百玛家居、好莱屋、嘉信德。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A家居以强大的家居品牌运营与服务能力荣膺“十大家居品牌服务商”。

A家居作为代理松堡王国、豆丁庄园、普罗城堡、星星美墅、梦幻年华及美国舒达儿童床垫的连锁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向孩子提供最专业、最舒适的产品为首要责任。

为了能达到独特化的需求,A家居特别聘请来自台湾的儿童空间美学专家刘秋燕所带领的“专业儿童成长空间顾问团队”,深入解决儿童软装空间的各项问题,不仅为家长提供儿童家具的一站式选择方案,还为儿童房整体方案提供方向。

2016-2017年度,为了能全方位服务好儿童房的需求,A家居已将品牌整合成“一站式综合店模式”。全面升级北京市场的家具渠道板块,更新结构性调整,并优化、升级整体店面形象。渠道方面,A家居从综合性百货类商场延伸到线上渠道构建,再从装饰公司渠道到跨界异业合作等,整体初步形成海陆空全方位的营销框架,旨在提供更完善的客户端服务。

2016-2017年度,A家居不定期举办各种活动,与不同领域的儿童机构进行跨界合作,以多样貌的表现方式,分享A家居的儿童生活艺术。A家居携手多位专业教师,打造多场A+创艺亲子体验活动,希望透过一系列有趣的亲子创意课程,来累积小朋友们的五感文化美学。

A家居全面推进企业服务形象化及网络化的战略,竖向整合产业及品牌优势,横向整合相关行业资源,为顾客提供最完美的产品和服务。A家居以“做中国最好的家居服务商”为企业愿景,以“孩子是终生的幸福事业”为品牌使命,以“品质、服务”为品牌核心价值,以“幸福、活力”为品牌个性,坚定不移地向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儿童家具专家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