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品牌服务商:华耐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157s001

华耐家居集团董事长贾锋

T157s002

华耐家居高新店外景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品牌服务商”:华耐家居、蓝色早晨家居、克拉斯家居、法之家、A家居、倍安生活、欧仁家居、百玛家居、好莱屋、嘉信德。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华耐家居以强大的家居品牌运营与服务能力荣膺“十大家居品牌服务商”。

华耐家居是国内领先的品质家居服务商,经过24年的发展,构建了以“名品直供、专属定制、无忧服务”为核心的服务体系,1000余家终端店面遍布全国各地,已为数百万客户成就家居梦想。

华耐家居在建材服务行业励精图治24年,通过边服务边观察边思考,将20多年的客户资源、服务经验和专业性开放给整个行业。给更多的企业、更多的客户去服务。同时,让服务品牌化,华耐家居将把整个大家居行业服务进行改革,让每个服务的个体和公司都直接被顾客点评,得到其应该获得的收入和尊重。在2016-2017年度,华耐家居将品牌间的合作提升到战略高度,面对行业挑战,华耐家居表示品牌的战略融合与提升“7S”服务体系流程,能够进一步推动不同品类、品牌的深度融合、提升品牌的服务水平、满足客户体验以及为加快大家居的发展提供方向和保障。例如,2017年3月,华耐家居携手海尔净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华耐在实现全屋饮用水领域的前瞻脚步;6月,华耐家居与立邦中国签署战略合作。立邦中国助力华耐家居共建瓷砖铺贴全体系,推出具有双品牌的瓷砖铺贴产品,共建铺贴新材料工艺标准,建立行业铺贴工人技能认证体系。

在科技高速发展、产品同质化严重的今天,一个企业如果想存活并发展,就一定要有超越产品层面让顾客愿意为之捧场的理由,服务即是塑造企业独特魅力。华耐家居以一流服务征服客户,在实现更好的服务、更高的满意度上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