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星星索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118s001

星星索跳跃的色彩,赋予孩子一个灵动的童年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星星索、松堡王国、多喜爱、我爱我家、百强·哈利木屋、酷漫居、可爱多、喜梦宝、Lass&Lad、豆丁庄园。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星星索以在儿童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星星索青少年儿童家具现拥有星星美墅和ICOOL两大系列产品,产品畅销海内外。星星索拥有先进的德国、意大利实木家具生产线,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实现产品高标准的安全性和功能性,生产出风格独特的多系列现代实木家具。星星索整合了心理学、人体工学等多项研究成果,致力于营造经典、优美、环保的童趣生活空间,现今已成为国际青少年儿童家具市场竞争中强势品牌之一。

星星美墅系列为孩子的健康快乐而生,产品考虑到孩子在空间活动过程中可能与家具接触的角度和部位不同,打磨出18种不同角度的圆边,在增加美感的同时也为孩子的安全提供有力保障。星星美墅产品的透明部位全部采用日本进口的高分子聚酯材料,是钢化玻璃造价的两倍,既有树脂的柔韧性,又有玻璃的透明度,真正体现星星美墅对孩子的关爱和责任。星星美墅凭借自然流畅的配色与开放灵活的产品形态,颇受消费者好评,可谓星星索旗下最畅销的产品系列之一。

2016-2017年度,星星索努力为经销商店面寻找更多销售渠道。为方便客户和经销商查找和反馈意见,星星索完善自身微信公众号,以生动直观的形式助力品牌与产品的知名度。

星星索以成长环境和亲子关系作为综合因素进行设计,欧洲品质标准贯穿制造全程。从制造到质造上升到智造的演变、改变,只为了孩子的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