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橱柜品牌:司米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19

T201s001

司米橱柜代表作——卡德系列

T201s002

司米橱柜4.0工厂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橱柜品牌”:司米、欧派、志邦、金牌、我乐、澳比德、大信、箭牌、威法、宇曼。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司米以在橱柜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橱柜品牌”。

法国SCHMIDT司米橱柜,源于1934年,隶属法国知名厨房方案商及橱柜出口商Schmidt Groupe(以下简称“SG集团”),风靡欧洲83载,是法国领军橱柜品牌,在欧洲拥有四大工业园。2014年初, SG集团与索菲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引进了SCHMIDT司米橱柜,两大巨头强强联合,携手进入“大家居战略”,掀起一股法式生活的时尚风潮。

进驻中国后,天生骄傲的司米橱柜初心不改,积极弘扬SCHMIDT 83年坚守的工匠精神。2016-2017年度的索菲亚年报中显示,司米橱柜在索菲亚的营收中贡献了4.18亿元;而在索菲亚今年3月发出的公告中,司米橱柜在一季度实现营收1.02亿元,同比增长了173%,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已由负转正。

司米橱柜的高速发展,不仅是因为整合了索菲亚服务中国定制家居市场多年经验及法国SCHMIDT在橱柜行业多年的技术、人文价值积累,最重要的是司米人始终以“领先每一个细节”作为品牌文化的核心理念,贯穿于生产、产品和服务中,让司米橱柜永葆活力,发展一日千里。

值得一提的是,司米橱柜来到中国后第一个坚定的举措便是联手世界顶级工艺商,耗4亿元巨资在中国打造SCHMIDT全球第五大工业园区。司米中国工厂占地面积6.8万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共达10万平方米,全面引进法国SCHMIDT同款生产设备和生产布局模式,法国SCHMIDT资深厂长、法国资深工程师常驻中国工厂,软硬件全面接轨世界领先水平,真正做到引领行业工业4.0时代,更被世界木工设备顶级专家Bernhard Lammers誉为全亚洲乃至全球生产效率最高、设备最先进的橱柜生产基地之一。

现在,司米橱柜在中国遍地开花,已经拥有了600多家线下门店,不断给更多的中国家庭带来更加便捷、快乐、高品质的家居生活。